因為搭乘的是虎航早去早回  

五天四夜的旅行  實際上四天四夜

回程 
班機                                       09:45 
抵達台灣                                  12:10  
表訂Check-IN時間                07:15

由於我其實是方向感極差的人
再加上有鑒於同事曾經錯過班機出不去  或  回不來這件事

所以
為確保能不慌張準時登機 不慌張準時登機  不慌張準時登機 ((這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XD)
第四天晚上我預約了東橫INN  中部國際空港本館 橙色 (真的很便宜)

原先版上 社團 友人各自都有對  東橫INN中部國際空港本館  見解
有好有壞
心想連鎖店應不會誇張到哪去  

誰知道!!!!!!!!!!

Check-IN時 態度還算正常!

但之後詢問問題時,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跩甚麼  
臉上呈現你不會需要那種臉色  多問多回答只是浪費你我彼此的時間及口水
((是一種逛精品店  店員賭你買不起的眼神和講話的態度與肢體動作
((其實有點生氣  這應該不是日本人或服務業服務之道  
虧我很有禮貌  開口都有先跟他說不好意思 日英一起重複說!!!!!!!!  所以不用攻擊版主是否先不友善這方面的問題

心想便宜只是貪離機場近  加上過來旅館前實在太累了  
    不想跟他計較所以就先回房

房間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是舒適的 
浴室也比我想像中大非常多((有去日本住過小房間得應該就知道))  浴廁浴缸是可以整個人泡澡沒問題的((170以下的女孩兒應該都沒有問題!
由於太晚入住所以沒甚麼人  原先以為版上分享的大陸人應該不存在了

誰知道!!!!!((第二次誰知道

早上用餐時  滿滿都是大媽   滿滿都是大媽  滿滿都是大媽  
超可怕的
其實真的很想保持好心情  
但早起看到強國人如同蝗蟲過近  他們搶早餐  搶排隊  搶飲料  搶位置  搶聲音誰大聲 

種種失控的現象

讓我真的快快吃完早餐就逃離一樓大廳  
連早上唯美的日出都無心欣賞((太可怕了  也覺得有點噢和可惜 

其實是拍照好地方(若心臟夠堅定的可以挑戰挑戰)  

但居住環境真的就是  圖方便圖便宜.....
以這樣的價位沒有不好  
其實能接受  若有機會還是會挑戰 

((但會選擇晚上暖氣強一點  哈哈  因為這間房間沒暖氣!!!!!!!))

 

-----------------------------分隔線---------------------------------------------------------

由於第四晚出了點狀況
很多事情在我不再預想安排範圍內
原先排好的行程也沒有跑完(?)

整個有點慌亂
現場資料也查不好
所以上社團 發了一篇伸手文  
感謝大家的熱心與熱情回應也沒有罵我  真的很謝謝當天回應我的團友們及谷版團長

其實早點回機場是可以逛逛常滑的AEON MALL(網址 )
雖然有了大家熱心回應還是無法如期逛到
但想說的是他真的離機場很近 又有免費接駁車 ((時間要斟酌好!!

 

也感謝社友 SHRON TSAI 
抵達名古屋時熱心當票券小天使
雖然我們尋尋覓覓很久((錯身而過超多次!! 哈哈哈))
但他真的是很貼心善解人意的團友
真的很謝謝你 如此熱心 堅持著
如同先前所說的 除了小小心意外 另外兩個小天使還在我的口袋裡  無法幫助你  著實可惜阿!!

但還是非常謝謝你!!!

 

與團友揮別後
就趕緊跑到千里馬  
抵達時看到同行人員被趕在門外  

真的讓我很傻眼!!!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這麼無法理解的!超傻眼!!


感受很差
東西著實便宜  也能把箱子拆不占空間  確實很好
但想到同行人員被趕出門口  
其實真的有點耿耿於懷  是本人感受
不是要影響大家 因為被趕出來原因對我來說實在太扯了!!!!!!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那裏了

-------------------------------------回歸正題(?)-----------------------------------------------------

離開後

準備到名古屋地鐵搭乘電車回機場
只是時間有點晚
而且名古屋車站其實很大  交通量龐大  人潮眾多  還有各種交通匯集於此(JR 名鐵電鐵 名古屋地鐵 濃飛巴士等等)

所以當你越緊張時  其實越會走錯路
由於我先前有點慌  
所以走到名鐵電車時  耗的時間有點多   再加上拖著沉重的行李  
這裡至少要抓30分鐘至40分鐘  找車站 換票券  查時間搭車

千萬不要太晚到名古屋然後才要搭車前往機場喔  
因為越晚班次越有限制  再加上先前作的筆記便條紙不知道哪兒流浪了  在車站研究了許久
(電車班次  http://www.meitetsu.co.jp/cht/timetable/centrair/timetable/access_e01_01.html)

若跟我搭一樣是 MSKY電車(?)   
請記得挑選一班車廂乘坐  別坐到指定席唷  除了可能會原訂位人被驅趕外  還要補價差阿


到機場後

東橫INN 中部國際空港本館(橙色方面)
本身是有機場旅館接駁的  

免費巴士乘車地點

ご送迎 飯店正面入口前發車 交通廣場1樓 機場巴士8號乘車點處發車
15点
  •  
  • 50
  •  
  •  
  • 40
  •  
16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17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18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19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20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21点
  • 10
  • 30
  • 50
  • 0
  • 20
  • 40
22点  
  • 0
  • (最終巴士為止不定時運行)
23点
  • 0
  •  
  •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最後一班車已經走了,所以就繼續拖哲行李往旅館出發 

 步行者請記得要走二樓空橋  
一樓是沒有行人可以行走的步道斑馬線喔  
尤其是晚上燈光也不一定明亮,所以走二樓安全

約莫走10-15分鐘  ((跟官網上說的只需步行五分鐘有點落差 XDDD

之後Check-IN/OUT 情形就是上面的情形,不贅述了

 

只是九點飛機  七點可以開始Check-IN
約莫六點起床  下樓吃早餐,早餐結束後  到飯店大門即可搭車((車子非常迅速  沒有久候))

早晨運行時間
お送り
飯店 ⇒ 機場 從6:00到10:15的之間(約每隔15分鐘運行)



INN接駁時刻表來是官方。網址
接駁車道機場大概五分鐘!!!((官方說法五分鐘應該是再說汽車XDDD



約莫6:50到機場 直奔三樓
一樓其實有LOWSON可以買早餐飲料之類的
二樓餐廳  飲食部其實沒有這麼早開
               七點半才陸陸續續有一點點開   主要是販賣部特產和超商 藥局 星巴克有開而已

然後出境拖滿久的 又是一大群大媽大審大叔大伯們   
出境跟打戰沒兩樣 耗了快30-40分鐘

其實真的滿好逛的  蝦餅記得要在外面先買好!!!!  
((因為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裡面會有賣!!!結果我沒做好功課!!!  錯身蝦餅了  
  超烱       最重要的小事!!!!!  提醒大家
  以上!

 

 

 

名古屋/行前懶人包   傳送門  請點

名古屋/合掌村自由行  五天四夜行程表  傳送門 請點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東橫INN  住宿心得  傳送門  請點

名古屋搭配昇龍到換取紀錄 DAY1  傳送門  請點

臉書專頁 好時光  輕微旅 傳送門  請點


註 1

回來台灣後   
入境半小時   領行李半小時左右  
等統聯15分鐘左右    因為先前兩班車客滿

桃園機場  
若高鐵買太晚  車票買太晚

現在有花燈可以看唷XD 

 

還有華泰名品 可以逛阿XDDD

arrow
arrow

    走吧一起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