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知道的韓國-必吃  甜點  BEANS BINS

 

被朋友列為韓國必吃鬆餅店家

對於熱愛吃鬆餅的我,這次旅行將這鬆餅甜點店列為必去必吃的行程!!!

由於鬆餅實在太好吃了,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私心將甜點先獨立一篇介紹!XD

逛完北村八景後順勢來到三清洞吃麵疙瘩(麵疙瘩容我之後補上)
離麵疙瘩不遠處就是這家甜點店!!!!
本以為他搬家後會太遠不好找!!!!

沒想到!!!
好找,景又美,又不用人擠人,又好拍!!!!




四月初在韓國是
草莓季的尾端 芒果季的開端
(門口是熱推芒果系列鬆餅喔)

雖說我熱愛鬆餅但我沒有熱愛草莓
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
超夢幻的草莓鬆餅!

鬆餅送上來時,只能說他們放草莓沒有手軟!!
滿滿的草莓和奶油!!
是一口可以完整配食一顆草莓阿((大滿足))

沒有熱愛草莓的我要說說真心話
韓國季尾的草莓
真的很好吃!!!!!
(甚至於略勝二月在日本單吃的草莓)


外酥內軟綿密不軟爛的鬆餅口感
搭配一口一顆草莓+醬汁+滿滿綿密不油膩的奶油


不會過甜  也不會酸  是種鹹甜鹹甜  非常搭配好滋味
(真的是鹹甜鹹甜無誤啊~~)


完全完勝日本的Bills
更勝台北中山區某兩間知名鬆餅店家XDDD

完全讓人著迷~~一口接一口
是走
 一個人可以自己吃完一份不膩  的水準
 


不過不知是口味關係
或是冰淇淋導致鬆餅過於軟(走味的那種軟爛?)
強國桌的客人點其他口味 或 冰淇淋口味的客人
鬆餅少數是沒完食的狀態

我們這桌的蠻滿意的
連不熱愛甜點的男性友人
也動手吃了第二塊XDD
(社團友人也是很推薦冰淇淋鬆餅跟芒果鬆餅啊啊啊)

對於追求鬆餅外走非常酥脆內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硬硬的那口感
或追求台北知名鬆餅店家口感
或追求
BillS的內外都軟口感的少女們


這家的鬆餅口感真的跟上述的口感不太一樣
真的是外酥內軟(滋潤型)

請先拋開上面對鬆餅既定印象嚐鮮吧

但無法拋開既定印象的人
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畢竟

口感是一件很難捉摸哒~~


反正
我們一桌五口通過好吃  真心不騙得推薦

 

回國最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除了三清洞外~
他還有很多分店唷(如明洞、梨大之類的)
他們官網www.beansbins.com/

逛完三清洞或北村 來這個小憩實在是很好的選擇
沿路街景拍拍拍
餐點可以拍拍拍
吃完又有電力繼續挑戰行程啦


註:這家店有折價券喔~
    有做功課的人別忘了列印唷

arrow
arrow

    走吧一起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